2018年節送禮!【岡本okamoto】Harmony夏夢型(10片/盒)★殺到底

【岡本okamoto】Harmony夏夢型(10片/盒)

??年貨節50%旺旺來??

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

快來逛逛??【岡本okamoto】Harmony夏夢型(10片/盒)

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$8888紅利金喔

??https://goo.gl/PXF5jL










【岡本okamoto】Harmony夏夢型(10片/盒)



許可證所載核准字號:衛署醫器輸字第011828號/北市衛器廣字第10403295號

品名:"岡本"衛生套Harmony(10入)

藥商名稱:傳悅國際有限公司

藥商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1號7樓

藥商諮詢專線:0800-059-168

製造廠名稱:Okamoto Industries Inc.- Ibaraki Plant

製造廠地址:1 Nishiyama, Itabashi-Machi, Ryugasaki, Ibaraki-Pref., Japan.

藥商名稱:殷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藥商地址: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67號6樓

藥商許可證執照字號:中市藥販 字第 6203261470 號

製造日期:2012.05

有效日期:2017.05

保存期限:5年

消費者使用前應詳閱產品說明書

此為私人消耗性衛生用品,一經"拆封"或"使用"後,即無法退換貨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.













品牌名稱
保險套類型
  • 超薄型
  • 螺紋/環紋型
保險套入數
  • 6-15入
產地
  • 日本
醫材許可證字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時事分享



南韓新任駐日本大使柳興洙今天在記者會上就韓日關係表示,兩國關係時好時壞,但目前處在建交以來最糟糕的時期。該是兩國恢復正常關係的時候了。南韓「聯合新聞通訊社」報導,柳興洙今天被南韓總統朴槿惠授予國書,23日將赴日本就任。柳興洙說,歷史固然重要,但我們要面向未來,不過如果韓日兩國端正歷史認識,今後兩國關係會更加牢固。南韓在15日舉行光復節第69週年慶祝儀式,朴槿惠發表講話,提議將韓日邦交正常化50週年的明年定為兩國關係發展的新起點。對此,柳興洙表示,相信日本對朴槿惠的提議會作出肯定的答覆。報導指出,對於日軍慰安婦問題,柳興洙說,如何解決該問題已有很多答案,這應當由日本主動解決,日本作出什麼樣的答覆才是關鍵。對於韓日高峰會談,柳興洙說,兩國層峰必須舉行會談,而日本似乎沒有積極製造氛圍。日本要表現出誠意,對是否舉行高峰會談發表立場。報導指出,柳興洙說,他在當前艱難的時期擔任南韓駐日本大使,深感責任重大。但他會盡其所能,認真履行職責。(中央社)

延伸閱讀



41AC61B74B76E425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